1580 1580 112638
创想少年思政学院 | 交通安全 人人有责

随着经济的日益发展,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有车的家庭也是不计其数,但是,我们的交通意识有待规范,遵守交通规则必须从我做起。

升国旗 奏国歌

516日,1智多星中队于苹果剧场举行了交通安全 人人有责”主题升旗仪式,小主持人许晋嘉陈抒桦为大家主持了本次升旗仪式。

光荣升旗手 我来当

首先登场的是两位光荣的升旗手,他们是何奕阳张琪雨同学。两位队员作为智多星中队的代表,他们活泼开朗,阳光自信,不断前进,能以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大家树立了榜样。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每一位少先队员都肃然起敬。

国旗下讲话

曾美婷主任为我们作了国旗下讲话。主任指出交通安全的意识不仅关系到自己,更牵动着一个个家庭,人人都能增强安全意识,很多悲剧就不会发生

危险案例 我分享

李泽睿、陈君昊、曾志豪同学为我们分享了三个鲜活的案例让我们感受到交通事故就在我们身边,交通事故一旦发生后悔无用。

交通安全 我来

每一位公民,既有权利维护自己的合法利益,同时也应该有责任、有义务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交通规则。宁停一分,不抢一秒。

遵守交通规则必须从我做起,每一个人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才能共同营造崇尚文明交通行为的浓厚氛围。共同生活在交通有序,安全而又轻松的社会大家庭里,用自己的文明和爱心共同撑起一片生命的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