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实小与甘肃静宁县德顺小学签约结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通过新教育行动路径,落实乡村振兴项目静宁县三年帮扶行动计划,充分发挥武进教育优质资源的辐射作用,推动静宁县德顺小学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6月15日,星河实验小学与甘肃静宁县德顺小学就教育帮扶合作签约结对。

德顺小学任兴琪校长带领学校部分行政干部及教师来到星实小跟岗交流。星实小为德顺小学教师详细制定跟岗内容。

在报告交流中 white;letter-spacing: 1px;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6px">在报告交流中,德顺小学同行充分感受星实小的办学理念、路径及成果,充分了解学校课程体系、中层管理、班级文化等内容,并参与了学校强基组成员汇报现场。参观了科技馆,数字馆,陶艺馆,图书馆,儿童创想家,完美教室……每一个育人场域都让参观者们惊叹不已,纷纷拿出相机留影。

 为期2天的交流只是一个开始,此次三年结对计划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研修模式,深耕校园文化、课程建设、教师成长、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工作展开。跨越数千里的山海情谊,星实小学校与结对学校必不负相遇、携手共进,为提升高质量教育续写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供稿:星河实验小学  撰稿:徐姣  摄影:沈凝  审核:孟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