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河实验小学开展2021级新生夏令营活动

星河实验小学开展2021级新生夏令营活动

2021年8月26日,小萌星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开展了新生夏令营活动,

开启了属于独特体验感的“爱丽丝漫游仙境”之旅!

一大早,校长妈妈和老师们亲自为小豆包们准备好“梦想包”。分别有:牙签、橡皮筋、OK 绷、铅笔、橡皮擦、口香糖、棉花球、糖果、面纸、金线、救生圈糖果。这充满智慧的十二件小礼物,寓意着每个孩子都是独特和唯一的,也包含着老师们对孩子的美好祝福!老师们还亲手为孩子贴上“苹果贴”,预示着小朋友正式成为一年级小学生!

教室里,老师们精心准备,为孩子们介绍这座奇妙的创想城,还为孩子们

备了软软的面包作为能量点心,给与孩子们充分的关心和耐心。

操场上,小萌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跟着老师漫游仙境!科技馆、数字馆

图书馆、苹果园、角落课程......一个个新奇有趣的发现,一句句感叹好奇的话语,创想的种子在这里悄然萌发。

下午,爸爸妈妈也和孩子们一起开启了成长之旅——“新父母成长课堂”

线。庄惠芬校长分享了《拥有共情沟通力,你就是孩子启程的大赢家》主题讲座,钟桂芳副校长带来《搭一座“好奇心”之桥》的主题分享。经验丰富的老班们分享了从一年级的习惯养成到低年级儿童阅读习惯的培养,针对性地帮助新生家长解除疑惑、抚平焦虑。

今天,星河娃们漫游仙境,在体验中获得成长,家长们在课堂中汲取教育

智慧。家校合力,共筑家校桥,为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助力!

(供稿:星河实验小学  撰稿:黄欣  摄影:何勤  审核:姚君丹)

2205cb453e1103de4f5e86c81343c6d.jpg

e0b7efad0c35a0f68c06e5f7aef12f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