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童心向党,百年礼赞

61日,少先队建队纪念日到来之际,少先队组织又迎来了一批新的队员。在入队前,年级的新队员们认真学习了少先队知识,开展了一系列争章活动,并通过了“六知六会一做”的考核。

    瞧,队员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精神抖擞地站立着,正等待着这庄严时刻的到来。随着庄严有序的出旗曲,朝气蓬勃的旗手伴乐出旗,入队仪式正式开始。“不怕困难,不怕敌人,顽强学习,坚决斗争……”孩子们的歌声稚嫩而响亮,歌唱时的眼神明亮而坚定!当姚娜副校长宣读《新队员入队决定》时,新队员们绽放出一张张笑脸,他们昂首挺胸,神气十足。

    星星火炬,薪火相传。本次入队仪式由五年级的老队员为年级的新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充满稚气的一年级新队员,此刻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看着胸前的佩戴整齐的红领巾,他们无比自豪。

    在大队长的带领下,新队员紧握右拳,对着队旗郑重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多么光荣的时刻!

    大队辅导员李向老师亲切寄语少先队员,新队员们神采奕奕、自信满满,红色梦想就此播种在他们的心中,并将陪伴他们茁壮成长。

    新队员代表10)中队陈心苒同学表示:相信自己会用自己的行动让红领巾更红,让队旗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