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爸爸妈妈跟我去运动

爸爸妈妈跟我去运动

10月30日,武进区星河实验小学遵循“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阳光理念,同时也为大力推进爸爸妈妈跟我去运动校园体育吉尼斯活动,倡导每户家庭参与校园体育吉尼斯项目,为健康一辈子而锻炼好身体。充分发挥家庭教育作用,促进孩子的和谐发展,增强孩子的体质,使得孩子和父母的感情更亲密。并进一步加深家校情、师生情、亲子情。从而组织三年级亲子运动会,比赛内容分为趣味抛接,趣味跳绳,趣味足球三个项目。

     我们进入第一个项目:快乐进我家—趣味抛接,此项目是妈妈和孩子参加。在1分钟的比赛时间内,每接住一个“快乐小天使”得1分,接住“健康小天使”得3分。累积每组家庭的“小天使”得分,作为每队的最终得分。妈妈或者孩子双脚越线,如果成功接住“小天使”,该次将不记得分。

看着一组组家庭抛的孩子好,妈妈接的准!

      进入第二个项目:趣味跳绳,此项目是爸爸和孩子参加,在1分钟的比赛时间内,爸爸和孩子每共同成功完成双人跳绳1次记0.1分。累积每组家庭的跳绳得分,作为每队的最终得分。

快看这一对对默契的搭档,认真的人儿最优秀!

     进入第三个项目:快乐进我家—趣味足球,此项目是爸爸,妈妈,孩子一起参加,绕杆运球过程中失误,爸爸、妈妈必须捡球,返回失误点继续比赛。除绕杆运球失误捡球外,在绕杆运球过程中手不能触碰到足球,如若触碰一次扣2分。孩子只有一次射门机会,孩子射中球门一次得2分,用时最短的家庭获胜。

妈妈们巾帼不让须眉,动作棒棒哒!

爸爸们一看就知道是练过的~~~

孩子们在绿茵场上奔驰真厉害!!!

        广阔的绿茵场是孩子们驰骋的舞台,美丽的校园,是孩子们幸福开始的地方!宝贝们,你们是爸爸妈妈们的骄傲,你们是星河实小的骄傲!

     时间过得飞快,不知不觉一个半小时就这样过去了,在欢笑的比赛中我们将迎来运动会的尾声啦!感谢孩子们积极参加,从你们身上我们感受到了年轻该有的气息,也感谢爸爸妈妈从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比赛。你们的到来让运动会更加精彩,最后感谢我们当义工裁判的体育老师。本次亲子趣味运动会到此圆满结束!

撰稿:董盛

制作:张雪菲

审核:姚君丹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