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2022—2023第二学期星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金牌教练”的表彰决定

星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金牌教练”的表彰决定

 

各位老师:

在过去的一学期里,我校各级学生校队在服务学生成长,繁荣校园文化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校队活动开展丰富多彩、扎实有效。为更好的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推进学生校队自身建设,打造我校品牌校队,扩大校队在学生心目中的影响力、渗透力。经自主申报,校长室审核,决定授予伏玲娇11位老师“金牌教练”的光荣称号,具体名单如下:

 

庄秋燕、严桃梨、吴凯、张蝶嫔、金银袁帅蔡汝艳杜玉洁何敏杰庄悦王凡胡蔚王维、龙高燕、王燕飞、周仙、沈丹、张琳钰、丁杰、范茂莹、邵震伟、伏玲娇、周燕花、谢莉。

 

希望受表彰校队老师,锐意进取,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努力,不断创新,为推动我校校队文化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武进区星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2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