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我是大明星》

沐浴着初冬的暖阳,带上一份美好的心情,星河实验小学五年级的孩子们来到了西太湖影视基地,开展“我是大明星”FSC社会实践活动。

影视作品在孩子们的日常生活中并不陌生,那如何引导他们正确地对待呢?在本次活动中,孩子们不仅能揭开影视拍摄的神秘面纱,还能亲自过一把演员瘾!

活动前,同学们就根据前课程单,主动合作,积极探究,为活动的展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瞧,孩子们各个践行“主动积极”的领导力,全员参与准备的过程,有的自编剧本、合作共演,有的主动探究、绘制导图……

图片1.png

    期待着,期待着,西太湖影视基地,我们终于来了!有序、讲礼、专注,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都能自发地遵守“观赏之礼”和“游览之礼”,连景区的工作人员们都纷纷为星河娃们点赞!

这辆有轨电车深受我们的喜爱!



    体验一把电视上才能看得到三轮摩托车!

图片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