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提升专注力,提高学习效率四年级家长会

提升专注力,提高学习效率四年级家长会

为了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充分展示星河小学良好的校风校貌2019年11月19日,星河实验小学四年级组围绕“提升专注力,提高学习效率”召开了家长会。

苹果剧场座无虚席,本次家长会,邀请了专家芮彩琴来校做讲座,与家长分享教育经验。

接着家长走进教室,领略课堂风采。各班特色明显,或老师主持或小朋友主持。各班小主持人,精心准备,大胆自信,随机应变。班级里的同学,认真聆听,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体现了星河娃的素质,向家长展示了精彩的课堂。

班级灯塔家长根据自己的学习,在班级中做了领导力七个习惯的分享。班主任老师介绍了学校班级开展的各项活动,班级取得的荣誉。点赞了每个小朋友在FSC活动、运动会、阅读、写字等方面的成长进步。语文老师阐述了部编版教材的变化。分享了识字、阅读、写作等方面的技巧,并指导家长如何指导孩子进行学习。数学老师提出了数学学习习惯的培养,以及家长需要配合的地方。英语老师提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指出需努力的方向。家长们深有启发,频频点头。

通过本次家长会的召开,为学校和家庭加起了沟通的桥梁,同时也让家长对孩子在学校的表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