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实小新父母成长学校聚焦学生专注力

58日,星实小新父母第七讲如约开讲,星河家长踊跃报名参加,在六楼小剧场济济一堂。此次讲座由哈佛专注力实践专家芮彩琴老师带来《培养专注力--让成绩插上腾飞的翅膀》的主题分享。

芮老师亲切的笑容,睿智的语言,独到的见解,丰富的实践经验让整堂讲座趣味盎然。家长们屏息凝神,专心听讲,时而点头赞同,时而低头笔记,不时鼓掌感激。芮老师提出,专注力是学习活动重要的前置条件。当今社会,专注力就是学习力,就是竞争力。她从家庭、学校、社会三方面入手,细致地剖析了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成因。她借助一组组数据,一个个案例,通过分析大脑结构图,指导家长科学认识专注力,更以她多年的理论知识、实践经验来帮助家长共建孩子的专注力。一小时的讲座,家长们意犹未尽。结束后,纷纷上台向芮老师讨教,如何有针对性地进行私人订制的专注力培训,芮老师耐心地一一作答。

最好的学习方式就是培养孩子聚精会神的学习态度与学习方法。释放潜能,才能专注未来。星河将持续地把新理念、星力量通过新父母成长学校不断输出。让一个个家庭受到熏陶,让我们的孩子从平凡走向优秀,从优秀走向卓越。

(星河实验小学供稿  撰稿人:姚君丹  摄影:张艺  审核:施璐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