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河小学举行2016年度春季田径运动会

春到极致是四月,四月春潮奔腾涌。4月29日,星河小学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来了2016年校春季运动会。运动的节奏在星河跌宕起伏,“优秀的孩子在操场上”响亮的口号热血沸腾。

特色方阵  激情开幕

本届运动会上由钟桂芳副校长致开幕词,钟校长希望全体运动员们在本次运动会中发扬顽强拼搏精神,享受运动的快乐,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超越自我,并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走上台前宣誓。最后庄惠芬校长上台寄语并宣布星河小学2016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开幕式上,学校裁判员队和各班级组成的特色方阵在国旗、校旗的指引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和着激昂的旋律,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检阅。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激昂的音乐——这既是的展示自我的时刻,更是彼此较量的瞬间。在经过主席台的时候,每个班级都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放飞气球诠释希望,打着标语鼓舞士气,挥动着五星红旗激发斗志……别具匠心的入场式设计和整齐铿锵的队列展示博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青春飞扬,梦想激昂,星河的健儿们在操场上汇聚成欢乐的海洋。

 

 

 

 

 

激烈角逐  智慧比拼

本届运动会践行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理念。在整整一天的比赛中,每班经过层层选拔的体育健儿参加了6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跳高、垒球等项目的角逐。运动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运动场下,每个观众自发变成啦啦队员,为队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运动会是全校师生的舞台,赛场上,不仅有学生,还活跃着老师的身影。为孩子的真实赛绩,裁判老师力求做到审判的公开、公平、公正。整个运动场上老师们忙碌的身影,孩子们灿烂的笑脸,运动员飞奔的步伐组合成一幅幅春天里最美的图画。

精彩的个人赛结束以后,随之而来的是更加激动人心的团体接力赛。你看,20米持球协作迎面接力跑拼的是大家的团结协作,双脚夹球往返接力跳比的是大家的耐力,400米接力赛靠的是大家的相互配合。他们在场上奔跑飞驰,大家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加快速度完成比赛项目,让自己的团队可以夺得比赛的胜利。这场团结与智慧的比拼,比的是默契,拼的是智慧,在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中,大家你追我赶,好不热闹。

 

 

 

在这生机盎然的春天,星河赛场欢声笑语,星河健儿英姿飒爽,星河相信最棒的孩子在运动场上,优秀的孩子运动最棒。

(星河小学供稿   撰写:蒋银慧  摄影:顾利盈  审核:沈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