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实小教育集团召开第一届九次教代会

为进一步改革干部人事制度,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在中层干部管理中引入竞争激励机制,7月28日下午,星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全体教代会代表齐聚六楼观摩教室召开一届九次教代会暨中层缺额竞聘。本次会议由施璐嘉副校长主持。

星小教育集团庄惠芬校长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她阐明学校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根据区文件指导意见,结合学校实际,期待有更多具有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的老师参与竞聘活动,激活学校管理队伍。同时为更好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结合区岗位设置及聘任办法,进行教师职称评审述职评选。本次大会将发扬民主、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全面提高学校办学内涵与质量做出努力与贡献。

施璐嘉副校长向全体教代会代表宣读了《星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部分中层干部缺额竞聘上岗选聘方案》。接着各岗位候选人逐一进行竞聘演讲。综合服务部部长候选人龚尧、贺欣老师娓娓道来一路的工作经历并细致阐述了自己的工作设想;人力资源部、教育智能部主任候选人范君玉、雷上志老师结合自己竞聘的岗位特点,在设想未来的同时更期待自己能带出一支支优秀的团队;成长发展部副部长候选人陈益、沈丹、张小晴老师,综合服务部副部长候选人姚丹静老师,课程研发部副部长候选人沈雯老师都带着一颗赤诚奉献的心,带着争干实事,能干好事的态度,期待自己能在所竞聘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一番成绩,证明自己,成就他人。同时学校校领导组成评审团对各候选人进行了现场提问,候选老师以自信的姿态,睿智的答辩,充分展现自身的实力与风采。

参与中小学一级及中小学高级职称评定的教师结合工作实绩、学校担当、综合荣誉、公开课、评优课、教科研等分别上台进行了述职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本次中层缺额竞聘选举及教师职称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现场投票结束,当场计票、唱票并由校长室现场公布中层缺额竞聘名单。庄校长宣布名单之后,殷殷寄语在座每位教师,选择上岗就意味着选择责任;选择担当就意味着选择奉献,期待每一位教师能勇于接受新的挑战,获取新的成长。星实小集团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实现学校再跨越发展

(星河实验小学供稿  撰稿:蒋银慧  摄影:俞秋亚  审核:施璐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