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武进区星河实小召开第六届家委会会议

家长是孩子成长路上的第一任老师,老师是孩子成长的重要领路人。为家校更好地开展合作和交流,2022年6月18日上午9点整,星河实验小学召开了第六届家委会会议,全体家委会成员、校长室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庄惠芬校长作《创想,让童年变得完整》报告,汇报了星河实验小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办学成效。全体星河人着眼素养,立德树人,踔厉奋发,努力让家风精神代代相传成为育人沃野,让儿童在栩栩如生的世界里成长,让儿童在津津有味的朋辈中相遇。

第五届家委会会长管仲建作家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中他历数了这一年家委会成员为学校所做的贡献,感谢学校对孩子的辛勤培育,夸赞庄校长带领团队为星河跨越式的发展作出的卓越努力。家委会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家校间的纽带,为学校搭平台、聚人心、广宣传、做贡献。

随后,大会表彰了杨振宇、秦辉、姜刚三位同志在任期间积极发挥家委会沟通、服务、参与、管理的作用,庄惠芬校长为其颁发“卓越贡献奖”。通过自主申报,班级推荐,本次会议产生了新一届家委会。管仲建会长宣读第六届家委会成员名单,管会长和庄校长为新一届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最后,新一届家委会成员就“家校社协同,促进完整育人”共同商讨,成员纷纷领办新父母咖啡厅、FSC实践基地、好家风建设等实事项目,为星河的发展建言、献策、出力,共谋发展。家校携手,逐梦未来。

星河实验小学将与全体家委会成员双向奔赴,形成教育合力。聚焦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为孩子的成长助力,星实小永远在路上!

(星河实验小学供稿  撰稿:曾美婷  摄影:李向  审核:姚君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