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实小隆重举行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2022年6月2日上午,星河实验小学举行了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大队辅导员李向在国旗下宣读新队员名单五年级的少先队员为新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并向他们敬上神圣的队礼。新队员们面容严肃、庄重认真地回礼致敬。这是一种荣耀的传递,也是一份责任的嘱托。

在大队长马心怡的带领下,新队员们庄严宣誓。今后,他们将在红领巾的陪伴下,处处以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热爱祖国、关心同学、勤奋学习、积极劳动,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星河实验小学少工委副主任姚君丹对新入队少先队员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无限的期望,她祝愿少年队员们沐浴着党的阳光,身心健康,茁壮成长;她期望少先队员们童心向党,领巾飘扬,扬帆远航!

红领巾,是荣誉,是鼓励,是勇于担负的历史使命!此次入队仪式为学校少先队增添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展示了少先队员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星河实验小学供稿  撰稿:李向  摄影:沈凝  审核:姚君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