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实小工会组织送“糕粽”祝“登科”

炎炎六月,一年一度“赶考季”即将临近。它牵动着亿万人的心,对于每个考生、每个家庭来说都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5月 27 日上午,星河实验小学工会组织为本校“家有考生”的教师子女送上温馨祝福。

自古以来,民间就有“状元糕粽”的说法,寓意“高中榜首",火红的礼品袋里面装着的不仅仅是米糕和粽子,更是学校对孩子们的美好祝愿。

活动中,星实小集团领导们与教职工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对他们爱岗敬业、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更是对即将赶考的孩子们表达关爱,鼓励孩子们放松心态,积极备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以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糕粽虽小情谊深,小小祝福传温暖。送“糕粽”的暖心活动在星实小已经延续了很多年。星实小教育集团把关爱教职工的理念延伸到关爱下一代茁壮成长之中。老师们也对学校的这种无微不至的暖心行动真心点赞!

送出的是祝福,满怀的是希望。也愿所有莘莘学子:用汗水织就梦想,用毅力铸就实力,用拼搏成就辉煌!

(星河实验小学供稿  撰稿:陆茹萍  摄影:沈凝  审核: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