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举行微党课比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营造党团员教师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的浓厚氛围近日,武进区星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举行了“青年向党”微党课比赛。

现场比赛中,每一位青年教师都精心准备,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诗朗诵、舞台剧、相声等,教师们充分展示出青春活力的自己,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党支部书记庄惠芬同志针对这次微党课进行了专业而又精彩的评价和指导。指出演讲要“有魂”、“有体”、“有我”、“有律”,并细致讲解每一个版块的处理方式,举一反三示范引领,让现场的老师受益匪浅。此次“青年向党”微党课比赛角逐激烈,共逐出5个二等奖,3个一等奖,一个特等奖。

通过这次学习,着力引导党团员教师坚定历史自信,担当新时代育人使命,奋力书写育人华章!每位青年教师更加深刻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星实小教师将会秉持初心,以“螺丝钉”的精神把所有青春奉献给祖国。

(星河实验小学供稿  撰稿:胡佳乐  摄影:沈凝  审核:钱国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