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河实验小学举行校级领导民主测评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队伍建设,推动学校内涵发展、自主发展、特色发展5月19午,星河实验小学2021-2022学年度校级领导民主测评会在苹果剧场举行,全体教师参与会议。武进区教育局青少年活动中心张新东主任王丽华副主任出席了会议,并对测评工作给予具体指导。

庄惠芬校长进行述职。她以《一场双向奔赴的美好》为主题,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五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学校发展的历程。四位副校长的述职也让老师们知道了星河校级班子及班子成员团结协作为学校发展不断拼搏的历程。

在测评过程中张新东主任做了动员讲话,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会议流程,阐述了民主测评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全体教师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严肃认真、客观公正地填写了民主测评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校级领导学校校级后备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民主测评校级干部,是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既调动了全体教师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又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为打造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星河实验小学供稿  撰稿:徐姣  摄影:沈凝  审核: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