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河实小少先队开展大队委员竞选活动

为促进学校少先队工作深入开展,挑选出优秀、极富责任心的少先队员担任大队委职务,形成“自己的阵地自己建、自己的活动自己搞、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少先队工作良好局面,在星河实验小学少工委的领导下,大队部举行2021-2022学年少先队大队委员会选举。

选举的第一轮由各班推选代表,在激烈的竞争中推选出种子选手进行校级层面的理论考核,考核内容包括少先队队史、少先队礼仪应知应会等内容。

现场展示环节,选手们大展身手,秀出自我。有行云流水般的舞蹈展示,有选手们亲自制作的精美海报,有幽默有趣的相声……一场场精彩的表演为在场的辅导员老师和队员们带来一场全方位的视觉盛宴。六年级大队委作为评委,对竞选队员展开了全方位的评分。

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此次竞选活动,为队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新时代少年精神风貌的平台,也让队员们对胸前的那一抹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白了自己的使命和担当。

(星河实验小学供稿  撰稿:李向  摄影:何勤  审核:姚君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