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河教育集团党支部开展云端党员活动

4月26日,星实小党支部开展“学思想 悟精神 明方向”云端党员活动,组织委员钱国芬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学习。

全体党员学习观看《榜样6:魏德友:戍边巡边50余载 边境线上的活界碑》《榜样6:孙金娣:贴心书记 最美巾帼》,榜样人物的感人事迹触动着每一位党员汲取前进和奋斗力量,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钱国芬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沈炳军委员领学《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党支部书记庄惠芬同志对全体党员作《推动共同富裕中党员的教育作为》思想引领。新征程上,共同富裕是我们的重要目标,教育在推动共同富裕的征程中大有作为,作为一名党员要在教育作为中成为一面旗帜。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这面旗帜的底色是红色。每一名党员要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中坚定信仰,在吾有优学、学有优教、教有优师、班有优育中发挥智慧的力量;二是这面旗帜的本色是担当。推动共同富裕中的教育担当和作为,全体党员要在集团化办学、城乡联盟中共享、共培、共育、推动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推动城乡教育一体化中主动作为;三是这面旗帜的成色是树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本部深耕创新人才启蒙奠基、分校的迅速品牌再生、集团乡村两所学校、云朵校区的发展上;以及双减和五项管理上织就生态乐章。让优质学校以反哺的方式带动更多学校走向卓越,让更多孩子享受高质量教育。

此次云端党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教师的思想认识,在疫情防控期间,多做实事无私奉献,彰显党员的使命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星河实验小学供稿  撰稿:孙晓莉  摄影:沈凝  审核:钱国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