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区领导乔俊杰一行来星河实小走访慰问

区领导乔俊杰一行来星河实小走访慰问

910上午,常州市武进区区委书记乔俊杰、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石伟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小虎、副区长贾东等四套班子领导走进星河慰问全体教师,区编办、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湖塘镇以及等领导陪同。

在庄惠芬校长的全程陪同下,领导们走进星河实验小学一线教师教育教学现场,与广大老师亲切交流,并送出真挚祝福与深切寄语。乔书记指出:

一是百年大计,教育为主,教育大计,老师为主。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关键在教师,武进的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改革创新,期待广大教师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在武进的内涵发展中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他表示一生最难忘最让人打动的是教师,代表武进人民感谢老师们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二是武进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办学条件逐步改善,师资队伍不断加强,学生素质有较大的提升和展现。星河实验小学的创想教育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办出了品牌,用主动创新赢得了地位,期待把星河实小的品牌做得更强,通过集团化办学等方式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星河的教育理念。

三是在“三名工程”名校长、名班主任、名老师建设中,名校长决定了办学导向,名校长引领全体教师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出担当。期待像星河实验小学这样的优质教育资源要像蒲公英一样播撒种子到各个角落,福泽更多百姓,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武进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