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实小开展“我为星河课改代言”庆祝活动

星实小开展“我为星河课改代言”庆祝活动

9月10日下午,星河实验小学开展“我为星河课改代言”庆祝活动。本次教师节活动一共分为我在、我能、我担当、我利他、我致敬、我祝贺六大篇章举行。

星河集团庄惠芬校长为星河十年课改发声,进行“强国有我:星河的十年课改精神”课改发布会。她对于星河十年课改精神进行生动诠释:育人为本,素养为先,轻负高质,以爱育爱,能想敢创。庄校长希望星河里的每个人都能传承课改精神,成为未来的星河代言人。

星河人通过课改为儿童生命成长润色。小古文学习、劳动教育、项目化学习、大单元教学、家庭实验室……星河课改“代言人”智慧发声,用课程丰富学生活动,用课程拓宽儿童视野,将学习教育活动向深处推进,向实处落地。接下来由武进区双十佳教师姚丹静老师和沈炳军副校长作优秀事迹演讲,师徒结对活动,星实小第二届名师工作室正式成立……一个个篇章触动人心,展示着星河人对教育的的执着追求。

为激发广大教职工教书育人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形成学校办学特色,为表彰先进,星河教育集团还为优秀教师颁发“楚才奖”。星河学子们用美妙的歌声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星河课改在行动,星河的教师们将会一如既往坚定教育的步伐,孜孜以求,辛勤耕耘。

(星河实验小学供稿  撰写:蒋银慧  摄影:沈凝  审核:王素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