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实小两校区工会换届选举会暨二届一次教代会

为维护教职工的权利,加强学校内部的民主监督,1221日下午,星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两个校区举行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二届一次教代会会议由集团副校长姚娜同志主持,区教育工会主席王丽华亲临会议并现场指导

此次会议分为两个议程。在预备会议阶段由第一届工会主席施璐嘉同志作筹备工作报告,由副校长钱国芬同志为大家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副校长姚娜同志宣读主席团及秘书长建议名单,最后集团总校长庄惠芬同志对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人选提名情况进行说明。

大会第二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钱国芬同志为大会致开幕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在座同志本着为学校负责、为每一位教职工负责的精神,认真工作,积极发表意见,为学校的深化改革出谋献策,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听取审议了上一届工会主席施璐嘉同志作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不忘初心,聚力前行》。同时审议通过了《星河实验小学分校工会第一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星河实验小学分校工会换届选举办法实行替补增补的暂行规定》和《星河实验小学分校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二届一次教代会决议(草案)

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审委员会委员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执行选举要求,现场点票、唱票、计票,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新任工会主席施璐嘉、任韧同志承诺表态将紧跟区工会工作精神,在党支部、校长室的领导下踏实做好各项工作,带领新一届工会委员及代表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全心全意为教职工谋幸福,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区工会副主席王丽华同志发表讲话。她代表教育局工会对新当选的委员和代表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能坚持党政领导,服务中心大局;注重调查研究,维护合法权益;开展创先争优,加强自身建设,“三宽四有”星河教师,在庄校长的智慧引领两校区工会主席的担当有为中,为学校的高位发展立下赫赫战功

最后党支部书记庄惠芬同志为大会致闭幕词,希望两个校区选举产生的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能认真履行职责,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希望全体代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发扬奉献精神。她相信全体星河人团结奋进,勇往直前,星河定能再创辉煌。

本次教代会的召开,具有重要的使命和意义将推进星河两校区各项工作更加蓬勃向前发展,大力推进教学改革,打造学校品牌,提高办学质量,实现星河教育集团发展新跨越

(星河实验教育集团供稿  撰写:蒋银慧  摄影:沈凝  审核:任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