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区中小学生棒垒球交流赛在星实小举行

12月5日,2020年武进区中小学生棒垒球交流赛在星河实验小学举行。本次比赛由武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区教育局主办,武进区星河实验小学和嘉泽中心小学承办,常州市棒垒球队协办。本次比赛采用循环积分赛制,共五支运动队参赛。

挥棒、跑垒、传杀,队员们沉着应战,奋勇拼搏,在绿茵场放飞青春活力,给冬日的星河带来一场场激情四射、扣人心弦的比赛。整场比赛中,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每场比赛结束,员们互相加油,总结经验更好的状态迎接下一场比赛。

特别是星河实验小学才训练一个多月的一年级小队员们,从第一次接触棒垒球时的好奇,到自主刻苦积极的训练,再到今天的打比赛,面对比自己大的对手,小队员们毫不畏惧,眼神坚定,毫无退缩之意。年纪虽小,气势更胜;赛场虽大,壮志雄起!比赛中展现出了属于他们的努力与坚持,带着这份信念相信明年的赛场,星实小垒球队一定是一匹黑马,让参赛对手铭记于心!

棒垒球运动集跑、跳、投、打于一体,安全、趣味、易学,不仅锻炼学生的身体素质,还能够培养学生的毅力与专注力,提高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本次交流比赛让学校棒垒球队收获良多星实小从低年级便开始普及棒垒球校本课、社团活动、校队训练今后,星河实验小学将会进一步加强校际间的比赛交流,以增强学生体质为契机,促进学生的全面健康成长。

(星河实验小学供稿     撰稿:沈凝     摄影:沈凝     审核:姚君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