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市小学体育与健康优秀课评选活动在星实小召开

11月11日,星河实验小学召开了常州市小学体育与健康优秀课评选选手及领队会议。会议上,市教研员组织进行了现场抽签及规则的讲解。随后,选手们按要求熟悉场地和学生。11月12日,常州市小学体育与健康优秀课评选活动在星河实验小学举行。天公作美,选手们的热情与激情挥洒在赛场上。学生们驰骋绿茵场,爽朗的笑声、豆大的汗珠便是收获的喜悦。

上午8:00-11:00,水平一、二、三共有12位教师相继展示出了非常精彩的体育课。下午13:00-16:00,共有8位教师带来了同样精彩的体育课。赛场上精彩不断,评委们都严肃认真,详细的记录着每一位老师的表现。20位老师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娴熟的技术、精湛的教学技能、游刃驾驭课堂的能力,带领学生在绿荫场上汲取知识和技能。孩子们在欢乐的氛围和紧张的身体运动中,享受着体育带来的乐趣和能量。

本次常州市小学体育优质课教学评比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小学体育老师教学水平的提高,为体育教师搭建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不仅锻炼、提高了眼界,更重要的是能够反思自我、找准未来成长的方向,为高效的体育课堂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共同祝愿常州体育教育更加精彩。

(星河实验小学供稿  撰稿:董盛 杜玉洁 摄影:沈凝  审核:姚君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