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兴才∙星河教育”光彩基金捐赠在星实小举行

11月6日下午,星河实验小学举行“兴才∙星河教育”光彩基金捐赠仪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国成,武进区教育局副局长万琴凤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江苏兴广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国梁先生和太太王源女士为星河实验小学捐赠100万,成立“兴才∙星河教育”光彩基金

杜国梁先生认为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兴广公司成立至今在企业自身创造价值的同时,情系教育、捐资助学,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他从企业家的角度,指出教育的重要性,祝愿星河实验小学人才辈出、再创辉煌!王源女士分享孩子在星河实验小学的成长趣事。星河的老师慈爱、博学、高雅、善创,交换生、新闻播报等一系列创想课程的开展让孩子更自信,在星河创想城中不断快乐成长。

武进区教育局副局长万琴凤指出:兴广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兼顾教育事业,有着大情怀。“兴才∙星河教育”光彩基金对教师是一种鼓励,她希望老师们能珍惜教师身份、积极投身学习、加强道德修养。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国成非常感谢杜国梁先生、王源女士以及所有爱心企业家对武进教育的厚爱,对光彩促进事业的支持。兴广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为智思集团子公司,智思集团成立至今,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一直关注公益善举,累计为武进光彩事业、慈善事业捐赠突破1.5个亿。他希望基金成立后,学校精心设计,有效使用,给优秀教师激励,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家,多多发展教育事业,更好支持武进教育发展。

(星河实验小学供稿  撰稿:俞秋亚  摄影:沈凝  审核: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