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实小“暖冬行动”系列之义工送春联

2020,鼠年将至,武进区星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开展“暖冬行动”系列之送春联活动。集团组织同学们书写春联,给社区送春联,欢乐祥和,呈上祝福,传递温暖。

贴春联是中国传统习俗。一早,孩子们带着笔墨纸砚,来到星河售楼大厅,在纸的芳香、墨的馨香中,或迟或急地书写春联,体会书法之美,品味对联之韵,品尝助人之甜。

五福临门,吉星高照……一幅幅对联寄托着孩子们对新年的企盼和祝愿,对社会的美好愿景,在红纸黑字间渲染开来。

孩子们智慧地书写,让大家觉得冬天不冷,因为有关怀,有祝福。群众看到了,赞叹道:“这么小的孩子就能写这么好的字,真厉害!”

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汇聚点滴之爱,成就大家温暖。爱,不分你我,不分国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孩子们将持续用点滴行动来践行。

(星河实验小学供稿   撰稿:陈益  摄影:沈凝  审核:李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