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河实小教育集团召开一届七次教代会

1月13日上午,星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在本部六楼观摩教室召开了集团一届七次教代会暨中层干部述职民主测评会,集团全体中层和教代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施璐嘉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词,星实小教育集团21位中层干部围绕2019年度负责的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个人发展、努力方向等方面,来讲述自己在中层岗位上的工作情况,中层干部们对学校的信任充满感恩、对老师们的支持充满感激。在谈到今后努力方向,中层干部们更多想加强业务和专业能力的学习,以更好地为学校工作和师生发展服务。星实小全体中层干部用自己的努力书写成功,用自己的奉献书写品质,得到了全体教师的一致好评与赞扬。在他们述职结束后,集团教代会成员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在民主测评表上投下了自己宝贵的一票。庄惠芬校长对21位中层的述职进行一一点评,并概括为:感动·欣慰,感谢·欣喜,感怀·欣然,希望全体中层主动发展,关照团队,创新作为,用心用情用智去做好部门工作。

随后,对《星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楚才奖教基金发放细则》(讨论稿)进行讨论和表决。首先由施璐嘉副校长宣读《星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楚才奖教基金发放细则》(讨论稿),施校长就指导思想、发放原则、发放程序以及发放办法等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和解读;接着教师代表分组讨论,针对各项内容提出意见或建议;讨论结束后,校长室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一一答复,全体代表进行了投票表决,全票一致通过了《星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楚才奖教基金发放细则》(讨论稿),随后庄校长宣读了本次教代会决议,并致大会闭幕词。

教代会作为学校实现民主管理与科学决策的关键环节,在汇集民声与汇聚民智方面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各位代表作为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过程中都发挥着积极作用,是解决学校发展问题的关键所在和力量源泉。本次教代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进一步促进了学校管理的科学化、民主化,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星河人的共同努力下,星河教育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星河实验小学供稿  撰稿:姚丹静  摄影:沈凝  审核: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