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常州市武进区星河实验小学及分校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二届一次教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常州市武进区星河实验小学及分校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暨二届一次教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报告人:钱国芬

 

 

各位代表,同志们:

我受常州市武进区星河实验小学及分校工会换届选举大会筹备小组的委托,向预备大会报告两个校区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二届一次教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及“联合制、代表制”的原则,本次大会确定正式代表本部 70 名,列席代表 3 名由各工会小组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学校党支部审核产生;分校因人数不满 80 人,不需要另外选举,63 全员参与。

本部 71 名代表中,一年级工会小组 9 人,二年级工会小组 12 人,三年

级工会小组 10 人,四年级工会小组 12 人,五年级工会小组 14 人,六年级工

会小组 13 人。男代表 3 人,占代表总数的 5%,女代表 67 人,占代表总数的95%;中共党员 36 人,占代表总数的 50%;老、中、青代表分别占代表总数 12%、50%和 38%。代表的酝酿和产生,充分体现了群众性、代表性和先进性的原则。

经认真审查,大会筹备小组认为,各代表均符合条件,代表资格全部有效。提请大会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