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关于星河小学成立七大学校发展项目组的通知

星小发(2017)1号

关于星河小学成立七大学校发展项目组的通知

全体教师:

经研究决定,决定成立星河小学六大项目组,实行项目负责制,具体如下:

核心管理组。组长:庄惠芬,组员:施璐嘉、钟桂芳、高燕婷。主要研究星河小学的发展、重大事项的决策、干部任免、人事调配等等。

教学科研组。组长:钟桂芳,组员:丁文敏、潘香君。负责星河课程的实施、管理、研究、开发评价、学科教学质量的评价、校本教研和科研的管理、师训工作。

德育管理与学生管理组。组长:施璐嘉,组员:姚娜、姚君丹。

负责师德、班主任管理、少先队、学生管理、品德养成、学生活动。

后勤服务管理组:组长:庄惠芬,组员:施璐嘉、沈炳军、周剑英。负责学校的安全保卫、基建、维修、设备采购、食堂管理等等。

工会工作组。组长:施璐嘉,组员:高燕婷、王素旦、王圣颖、李爱云、丁文敏、姚娜。负责学校的工会组织建设、民主管理、关心教师生活、教职工的维权等。

财务管理组。组长:庄惠芬,组员:李爱云、周剑英。负责学校财务的预算、执行、决算、资金的管理等等。

学校教育信息化组。组长:钟桂芳,组员:贺欣、雷上志、张蝶嫔。负责学校数字化校园、新技术支持下的个性化学习、智能化管理等。

武进区星河小学

 2017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