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星学园明师】青苹果学园张玲丽

如果有一种力量,可以指引人生的方向,这其中一定有她的光芒;如果有一种声音,可以影响一个人的思想,这其中一定有她的嘹亮。静能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动能点石成金,琢璞成器。书山有路,她是拓荒者;学海无涯,她是引路人。她就是星实小青苹果学园的张玲丽老师。

 

微信图片_20171229164346.jpg

作为班主任的她,对待孩子像对待一朵玫瑰花上颤动欲滴的露珠一样格外小心,以爱心为舱、耐心为帆、细心为桨,为孩子们搭建一艘通往彼岸的大船。

 

作为数学老师的她,告诫自己:要给学生一杯水,自己要有一桶水。利用各种机会与途径学习、反思,并实践于课堂,力求让每个孩子在数学王国遇到最美的自己。

 

作为二年级老师的她,坚信一个人可以跑的很快,只有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凡事思考在前,做好示范引领的同时,更是把每位老师当做学习的对象,促进自己的成长,力求把团队的工作做到最好。

 

微信图片_20171229164357.jpg

张玲丽老师用意志与姿态促进自己的成长,用自己的责任和担当践行自己的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