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河实验小学开展168爱生行动启动仪式

2021329日,星实小开展168爱生行动启动仪式。星河实验小学人力资源部副主任俞秋亚诠释了168的含义和实施方案。1:学校每一位教师结队帮助一名困难学生;6:每月与所教班级的学生开展谈心或学生家访不少于6人次;8:每月为所教班级学习困难的学生义务补课、辅导不少于8人次。

何平平、唐琦、吴润州、王蕾用情景剧的方式演绎了家访的故事。星河的老师走进孩子心灵,用心欣赏,用爱浇灌,静候一朵朵的花开。老师们也从家访故事中见贤思齐,不断被感染着。

心有所往,贵在行动。全体教师进行爱生行动宣誓,决心将走进孩子,做好孩子的知心人、排忧者、传递者、引领者和服务者。同时,还签订帮扶结对协议书和爱生行动记录表。

168爱生行动启动仪式,只是爱生路上一个小小的站点,从教途中,星河人将爱暖学生,情系学生,真正将168爱生行动落到实处,用行动呵护创想,用关爱闪耀星星,用智慧闪亮星河。

(星河实验小学供稿  撰稿:俞秋亚  摄影:沈凝  审核: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