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河实小召开新学期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宣传工作,提升学校宣传水平,提高宣传工作人员的新闻写作能力,增强教师的宣传意识,9月6日中午,星河实验小学全体宣传部成员齐聚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人力资源部俞秋亚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俞主任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上学期学校宣传工作获得的荣誉,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付出。而后就如何撰写高质量、有内涵的新闻稿,俞主任从宣传内容与平台、宣传报道报送程序与要求、奖励事项、公众制作微培训这四方面为通讯员们作了详尽的介绍,尤其是对通讯报道的标题、文字、照片提出了细致的要求,使在座的通讯员接受了一次专业的通讯工作的培训。沈凝老师向通讯员们介绍了如何编辑微信推送,结合具体的范例跟大家分享了微信公众号制作的方法与技巧,并提醒大家是做微信推送时注意:文字反复斟酌,图文并茂,内容真实且详略得当,细节统一俞主任强调,各部门、各年级、各备课组、各项目组、各社团必须高度重视学校宣传工作,带领团队成员敏锐捕捉新闻线索和新闻热点,不仅要抓住特色,更要注重质量。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宣传部成员进一步深入了解学校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时时留心,处处留意”,相信在全体星河人的努力下,星实小宣传工作将更上一层楼。

 (星河实验小学供稿    撰稿:顾晓丽   摄影:沈凝   审核:俞秋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