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常州市武进区星河实验小学及分校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暨二届一次教代会筹备工作报告

常州市武进区星河实验小学及分校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暨二届一次教代会筹备工作报告

 

报告人:施璐嘉

各位代表,同志们:

我受常州市武进区星河实验小学及分校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二届一次教代会筹备工作小组的委托,向各位代表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请予以审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选举法》中关于基层

工会代表大会相关规定,我们集团两个校区将举行工会换届选举。在区教育工会的指导和帮助下,在学校党支部、校长室的领导和支持下,我校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二届一次教代会的筹备工作从 11 月初开始,经过充分准备,现已就绪。在筹备过程中,我们主要做了五方面准备工作:

1. 宣传发动工作。根据区教育工会有关精神,我们在教职工中进行了宣传发动,发出通知,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迎接大会的召开。

2. 组织准备工作。学校领导对召开这次会议非常重视,作了具体部署。党支部召开会议,成立大会筹备工作小组,同时向区教育工会提出了申请。

3. 民主选举产生代表。出席这次大会的本部代表 120 人,列席代表 3 人;

分校代表 50 人。正式代表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在各工会小组直选的基础上,由学校党、政联席会议予以确认。

4. 会议材料的准备。我们准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等材料,这些文件由大会筹备工作小组研究后定稿,将提交大会审议通过。

5. 充分进行了会务准备。

各位代表,经过认真、有序的筹备工作,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在此,谨让我代表筹备小组,向关心支持大会筹备工作的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由于这次代表大会时间紧,任务重,加之条件水平有限,筹备工作难免有不周之处,敬请各位代表提出意见和批评。同时希望全体代表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



});